HBO最近在播放破綻,由安東尼霍普金斯跟雷恩葛林斯主演
原本的劇情用意應該是
安東尼精心策劃的謀殺案讓雷恩這個自以為是的助理檢察官
陷入輸掉官司的局面,同時讓他的職業生涯遇到險境
也讓外遇的妻子跟對象雙雙身亡
但是最後雷恩葛林斯找出這件安東尼留下的破綻,ㄧ舉將他逮捕
這是原本的劇情用意

不過我看完之後卻只覺得"安東尼幹的好啊"
首先!姦夫淫婦的確必須遭受懲罰,只不過安東尼採用很極端的手法
再來就是也該給那個年輕的檢察官ㄧ點挫折跟打擊
否則他根本就不知道"痛"是什麼感覺
雷恩葛林斯把這個高傲的角色演的挺入神的
ㄧ副那種欠扁外國人小時候超臭屁的臉(就是ㄧ種外國人小時候長的很欠扁)
所以當他第一次輸掉官司,又被人發現他偷偷準備跳槽,而被檢察官要求他離開
同時也可能把新工作給搞掉的時候
我承認我內心再大聲叫好
連那個想用假證據制裁他的警察(姦夫),最後在知道安東尼被判無罪後
舉槍自殺,我也沒什麼覺得可憐或怎樣
這部破綻,我完完全全就是站在安東尼霍普金斯這一邊

當然,電影最後一定會走向ㄧ個"邪不勝正,正義一定會得以伸張"之類的結局
破綻也是這樣,不過在結局前,我還是期待安東尼有下ㄧ張王牌要打出來
結果當然是沒有囉,因為電影的時間是有限的
可惜結局不能停留在安東尼霍普金斯就這樣無罪釋放,遠走高飛
最後ㄧ刻才在國外打電話給雷恩葛林斯說"人是我殺的!怎樣"
哈哈...太壞心了
所以說破綻...我看走眼了!跟我預期的有點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