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葛瑞蓋斯一曲Anyone of us征服英倫群島,好似也征服了台灣寶島
那時候這首歌可以說街上五家店有六家在播放這首歌,就是這麼紅
當時的我也覺得非常好聽,不過很快就從我MP3刪除掉
芭樂歌的命運就是這樣,很快就被聽膩,很快就被遺忘
啊...不小心勾起過去的回憶

昨天開車時又聽到這首歌,這才發現這歌是替出軌偷吃的人所寫的
如果成龍的龍女事件晚點發生的話,搞不好可以放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因為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這首歌不正好就是"每個人都會犯的錯"

在找資料時,我居然在某人的網誌上寫說"沒想到歌詞是如此令人傷悲"?
那裡傷悲?又沒有任何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怎麼會用傷悲來形容勒?
唯一發生的就是"出軌",然後被抓包後,極力想挽回
ㄧ樣老套的解釋:
"那個女的對我沒意義"
"是她影響我的"
"事情就這樣失控了"
"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
"我心都碎了"
"我不想失去妳"
bla bla bla...

很西方式的說法,不管是電影、電視影集、就連歌曲都是這一套的"公式"
所以這首是爛人的主題曲,而且是會牽拖別人的爛人
比成龍那句"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還要牽拖,因為是"每個人都會犯錯"
Oh~com' on 真是爛歌詞...所以這首歌讓我覺得更爛了

當年以此曲風光一時的葛瑞蓋斯在英國也風光不再了,只能說每個人都會犯錯
哈哈...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