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常常挖到一些讓我著迷的東西

像某些外國影集都可以從youtube看到

偶然的機會,看到westlife這個團體在Ireland的corke park

舉辦慶祝成軍十週年的巡迴演唱會,據說現場觀眾多達八萬人

沒想到演唱會居然還不錯看,我還延伸看了好幾段其他的橋段

像medley,ㄧ連表演好幾首其他歌手的歌

例如羅比威廉斯的let me entertain you

還有我一直不知道是誰唱的I'm your man(歌名應該就是I'm your man)

最精采的應該算最後的flying without wing

雖然兩個彩帶女的表演有點遜掉...不過那個Mark最後的拉長音把場子炒超熱的

我滿喜歡看那段...哈哈

最近聽說他們在corke park的演唱會要出DVD了(好像在11月吧)

我有點想去買的衝動了...會不會太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