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的PS是把真人照片變成插畫繪圖
其實考驗的就是筆型工具、筆刷工具跟色彩搭配的功力
其實應該是要用鉛筆來直接描,而非用筆型工具
可是我沒有數位版,所以很難使用鉛筆

我採用一個男模特兒跟Justine當範本來練習
老實說我覺得男模特兒似乎比較成功
而且我現在色彩運用的功力還是很爛
以下就是我練習的成果
首先是模特兒的真人、繪圖及描邊
色彩是要再加強的重點,描邊上大致還OK


接著是搭配背景之後的成果


我承認背景是我直接在原圖使用濾鏡裡的水彩還是其他功能作的
因為實在懶的再用筆型工具在那邊描來描去,很累的

接下來是Justine的部份,我覺得好像作的比男模特兒的還差


以及Justine加上背景底圖之後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