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現...是因為無力

有人曾跟我說:「他累了...是心理上的累!」

我現在也是心理上的累...真的好累

曾幾何時,我開始學會壓抑自己

曾幾何時,我開始把自己的想法當作是一種"自私"

曾幾何時,我開始覺得自己每天都不快樂

曾幾何時,我開始會思考"或許死...就可以解脫"

我忘了...是時間太過長久,還是我因疲累而記不得了呢

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似乎每天都是

失業率為什麼要這麼高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想做的工作

為什麼每個人都讓我覺得我不該這樣

我想辭職...好想!

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我不喜歡也不快樂

不管工作內容,工作環境我也不喜歡,老闆跟前輩的態度我也不喜歡...

對...我是新鮮人,所以有這樣的念頭就是沒有抗壓性、就是草莓族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抗壓性、草莓族"這些話來壓人了

如果說真的不適合...也必須被這些話給硬逼回去嗎

就因為抗壓性、草莓族這種以偏概全的詞語,就必須削足適履嗎

那你們不如直接砍斷我的雙腳,我就沒有可以不用穿那隻爛履了...

這是我第n篇的抗議...每個地方我都在抗議

無言的抗議!反正說了你們也不會理會,那我就只能默默的抗議著

或許有一天,我就選擇解脫,讓你們也"解脫"

總有一天你們會讓這天來臨...因為你們一直在催促這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