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某段時間內,我試圖讓自己成為悲劇中的受害者

也承認某段時間內,我採用報復的心態來殘害自己

為的就是讓其他人感受到我的痛苦,要讓他們知道我的怨恨

現在,我覺得這樣的報復行動越來越反噬我自己

我越來越不快樂,也越來越自暴自棄,也越來越怪罪旁人

該停止了...............................................................

我得不到好處!這樣我永遠無法快樂,永遠不能當我自己

我要reset這個狀態,我在乎別人的感受卻害了自己

"別人的鞋未必我可以穿",去他們的建議

遠離鬼地方一定是我第一個目標!

作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讓自己快樂

或許別人會控制我的決定權,但我可以決定我的執行權

馬的!我不會讓你們在這樣為所欲為了

GET OUT FROM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